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 赛事管理

【体育部】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开赛首日武汉理工男篮力克北大男篮

发布时间: 2015-09-18

  2015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荆楚行暨第十届“斯众空间杯”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9月17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体育馆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武汉理工以准压哨的3分76:73击败劲旅北京大学,取得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是在晚上19:00开始的,北京大学男篮近几年势头强劲,更在2014年夺得CUBA总冠军及亚洲大学生比赛冠军,实力超凡。比赛一开始武汉理工就拼尽全力,与北京大学进行了激烈的攻防。双方比方一直紧咬,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武汉理工47:52落后对手5分。第四节武汉理工14号李小鹏突发神威,接连四个三分,不仅提振了本队士气,更带领武汉理工男篮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15秒的时候以68:67超出比分。最后两分钟双方拼抢更为激烈,北京大学在终场前13秒将比方追赶为73:73,关键时刻,武汉理工8号施文豪稳住阵脚,离哨响还有2秒的时候一个漂亮的三分,熄灭了北京大学男篮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企图。

  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体育馆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中国地大以68:91负于台北市立大学,华中科大以59:47击败西安交大。(周强 报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