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 赛事管理

【体育部】第十八届CUBA湖北省赛区比赛暨2015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1-11

  11月9日下午15:40,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省赛区比赛暨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东院体育馆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湖北省教育厅体艺术处长杨跃,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管理中心主任付玲,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部长、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银华,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代永胜,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但毅、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冯岩、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徐宝玲。

  开幕式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书记李宇光主持。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王志修、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杨跃先后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管理中心主任付玲宣布比赛开赛。

  我校男子篮球队与华中师范大学男子篮球队比赛作为揭幕战激烈打响。经过一场鏖战,我校以80:67战胜华中师范大学,赢得开门红。

  据悉,本届湖北赛区高水平组(乙组)共有10支男篮和4支女篮参赛,将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进行30场比赛。男女篮冠军将直接获得参加明年春天开始的西南赛区的资格,2-4名则需申请递补名额。湖北赛区阳光组(丙组)共有12支男篮和11支女篮参赛,将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进行63场比赛。该组别的男篮冠军将获得参加明年暑假进行的第二届CUBA阳光组总决赛的资格。(供稿卢雨妮 摄影周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