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 赛事管理

【体育部】CUBA湖北赛区预选赛我校篮球队荣摘桂冠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月18日晚7点,第十八届CUBA湖北赛区预选赛决赛在我校东院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终以86:67的比分击败湖北工业大学,摘得桂冠,成功晋级下一阶段分区赛。

  比赛开始,我校篮球队队长兼控球后卫14号李小鹏迅速把握比赛节奏,全队凭借强劲攻势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将比分从粘连状态拉开。到中场为止两队比分45:21,分差已达到24分。第三节,最大分差一度达到31分,但随着李小鹏下场休息,我方传球失误增多,湖工大猛力追击,分差逐渐缩小。第四节,李小鹏重新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我校以86:67的较大优势赢得比赛。

  赛后,篮球队主力中锋4号罗志豪说:“后期比赛的压力肯定会越来越大,但同时也能产生更大的动力。换届后的球队目前还处在磨合期,我们也希望通过更大的舞台来锻炼自身,收获更多东西。”

  “这届CUBA我们的目标是力争‘西南王’的地位,打进全国决赛,一场一场来拼搏,全力冲刺更高境界,”拿到全场最高分26分的李小鹏说道,“另外,很感谢理工大的这么多支持我们的学生,每次他们的到场对球场上的队员都是很大的鼓舞。”

  据悉,CUBA赛程共分为四个阶段:预选赛、分区赛、十六强赛和四强赛,其中分区赛分为东南、西南、西北、东北四个赛区,西南赛区包括了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重庆、西藏、澳门9个省市赛区。分区赛每个赛区将有16支男篮、12支女篮参赛队伍,全国共计112支球队从预选赛中晋级。(供稿 卢雨妮 段钰芳   摄影 周强)

  

  比赛首发阵容:

  武汉理工大学男篮:4号罗志豪、8号兰冠杰、10号范中亚、11号耿昊、14号李小鹏

  湖北工业大学男篮:5号田辰光、6号王臣杰、7号赵仁杰、9号杜高鑫、12号王炎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