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 赛事管理

【群体活动】铸魂育人,做时代好青年--棒球协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

发布时间: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提出的“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体育学院王昊老师与他指导的棒球协会成员在立德楼505会议室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
    会上,师生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青年报》文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观看了四位曾与总书记面对面的青年对于如何同心共圆中国梦这一问题的回答。刘元强、叶再航、朱哲瀚同学因文章中‘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一节而备受鼓舞,纷纷表达自身应该以‘敢’字当头、勇于担当,做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大厦中坚实的青春支柱、青春栋梁,不惧内外复杂环境的考验,扛起新一代民族儿女的青春责任。夏雪尔、李凯、石海鸣同学则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自己身处这一蓬勃向上、充满发展机遇的时代而喜悦,为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自豪,心怀党恩,永远跟党走。

指导老师王昊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旨在使社团干部、社团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在风险挑战中勇于担当、不畏艰险,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不忘使命。各位新社员要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寻找自己的定位、探索适合自己成长发展的路径、追寻更高的理想,要从学习模式的适应转换、自由时间的管控上真抓实干,不断精进。老社员则应该发挥带头作用,结合自身经历带领新生走上正确的发展道路,拓宽新生视野,做好传帮带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同学们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报告深入浅出,富有思想性、启发性,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引起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共鸣。


撰稿:王  昊    审稿:陶  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