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 体育协会工作

武汉理工大学学生篮球协会2015年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1-19

   2016116上午十点,武汉理工大学学生篮球协会在鉴湖校区主教学楼召开了年度总结大会。国家A级裁判员、国家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高校篮球协会副秘书长但毅老师以及学校体育部群体竞赛室主任、篮协指导老师段飞星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篮球协会委员及干事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但毅老师和段飞星老师分析了当下的国民体育健身的形式变化,结合我校篮协的现实情况对我校篮协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规划与引导,并表示将力争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我校篮协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随后,副会长张宇洲作了2015年学生篮球协会工作总结。他同大家分享了他所亲身经历的与篮协共同成长的日子里的酸甜苦辣。同时,张宇洲会长还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篮协工作的大体规划。

     最后,篮协会长马列进行了卸任前的最后一次演讲。他将自己的为人处事,以及管理原则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并表示他对新一届的篮协干事寄予厚望,其间不舍之意溢于言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