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 体育协会工作

【群体竞赛】体育学院召开“厚德书院课外体育俱乐部试点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16日下午15:30,厚德书院课外体育俱乐部试点建设方案研讨会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参会的有阳艺武院长、张先义副院长、陶勇副院长、群体办和教学办的负责人。会议由陶勇副院长主持。



 

该方案是由群体办经过多次研讨,完成的课外体育俱乐部的建设思路和框架,为了和课堂教学有效对接,形成课堂教学(教会),课外体育俱乐部(勤练、常赛),课内外一体化的模式,邀请教学方面的负责人一起探讨完善该方案。陶勇副院长从俱乐部指导思想俱乐部建设原则俱乐部设置俱乐部实施方案和俱乐部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方案的内容和大家进行深度讨论。教学办负责人对方案细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张先义副院长对方案中的考核与评价部分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由阳艺武院总结,提出4点意见:第一、要形成初级练习、中级训练、高级比赛的三级模式;第二、要做好指导教师的工作量保障;第三、争取课外体育俱乐部的实践学分;第四、在学校信息化背景下,要推行预约制。

 

 (撰稿人:吴青      审核人:陶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