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生杯”篮球赛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 2016-11-05

2016年11月3日下午四点,学校举办的 “新生杯”男子篮球联赛在鉴湖校区正式开幕。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宇光老师,体育部副主任刘忆湘老师和胡启林老师,校团委陈强老师,体育部群体竞赛室主任段飞星老师,以及比赛裁判长唐晓军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体育部书记李宇光老师致开幕词,裁判代表刘志豪、远动员代表王玉玺进行了宣誓,学校啦啦操队献上了精彩表演,刘忆湘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下午四点三十五,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场区内,比赛在双方队员激烈的对抗中进行着,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

一次次三分命中,一次次转身跳投,一次次帅气上篮让场下队员和场外观众们看得异常激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配合,分工有序,场下的啦啦队更是团结一致,共同为自己学院的运动健儿加油打气。

赛场上,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的对待篮球联赛,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和谐性。

在自动化学院对阵机电学院的比赛中,在第一节最后一秒时,机电学院一位队员在中场完美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全场上下一片沸腾!

篮球比赛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增加了学院之间的感情,展现了运动健儿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高超的球技,同时也增加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们皇家理工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段飞星 尹娇君 李淼森 摄影:周强 罗皓天 编辑:周雯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