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我校武术队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套路、散打)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04-07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武术选拔赛于4月1—6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青岛城阳城发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共有来至包括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38所高校200余名精英运动员参加了选拔,竞争异常激烈,其中不乏专业队顶尖运动员参加。根据赛制安排,每个单位只允许报男女运动员各1名,每人限报2项。
        我校武术队教练易鹏教授带领武术队大二学生朱振奥参加了刀术、棍术两项比赛,在紧张激烈的3天角逐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获得了男子棍术第二名,刀术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入选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