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我校网球队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选拔赛于 43- 6日在重庆市西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西南大学承办。全国共有来自包括西南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6所高校42名精英运动员参加了选拔,竞争异常激烈,其中不乏专业队顶尖运动员参加。根据赛制安排,每个单位只允许报男女运动员各2名。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单淘汰赛制,8局无占先(平局决胜),一天23场,对运动员的体力以及心态都是很大的挑战。

我校网球队教练夏杉杉带领队员毛一珂、储佳玉参加了本次选拔、在紧张激烈的3天角逐中,每场比赛都做到了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每分必争,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现了武汉理工运动员的精神面貌,为入选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