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校武术队全国大锦赛勇夺四金

发布时间: 2021-07-01
 

 

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超级组),62528日在成都市城北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至全国68所高校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武术队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水平组、超级组的比赛,武术队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聂微菁的领导下,在易鹏、刘侠两位教练的指导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共获得434铜,3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其中,朱振奥获得男子自选剑术冠军,自选枪术冠军,曾婕获得女子太极拳冠军,周冉获得女子八法五步太极拳冠军,刘侠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朱振奥、邓鹏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讯员:易鹏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