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校羽毛球队蝉联省大学生比赛男团女团双冠王

发布时间: 2021-07-05
  

72-4日,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82所高校,1164名选手报名参赛,加上各领队教练员共有1370人,是历届参赛高校及运动员最多的一次比赛。

因为疫情这次高校学生羽毛球比赛由原来的528日顺延至72日举行,而7月初是我校学生的考试周,第一场小组男团比赛我校7名队员有3名考试,考完试的同学又匆匆赶来参加下一场的比赛,有的同学打完比赛又赶回去考试,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队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教练员吴青和艾湘南老师的带领下,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实现男团女团的双卫冕,开启了武汉理工大学阳光组羽毛球队的新时代。

在单项比赛中,我校余世元同学斩获男单冠军,程书晓同学获得男单第三名,李铮/卢彦斌同学获得男双第三名,潘嘉森/金雄威同学获得男双第五名,黄文东/占雯同学获得混双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光荣称号。

(通讯员:吴青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