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我校师生在全国大网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7-28
  

719日至26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二十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四川轻化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8个赛区25个省区市170所高校的800余多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整个赛事包括网球比赛、党史学习教育、校长访谈、技能赛研讨、大网赛嘉年华等多个版块。

学生组网球比赛共设男女甲组、丙A组、丙B组、丁组四个组别的团体、单打和双打比赛。我校网球队10名运动员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通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优异成绩:由刘亦凡、储佳玉、黄曦丹、乔天琦组成的女子丙A组高水平运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男子丙B组黄家琦、女子丙A组黄曦丹单打打进16强;储佳玉、罗成奥星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网球队主教练夏杉杉再次荣获优秀教练员;武汉理工大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

另外,在大网赛嘉年华中,由我校网球队学生罗成奥星、谢景行、刘亦凡、黄曦丹主演的诗朗诵《英雄武汉》从报名的3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携手四川大学成功入选8个正选节目(其中承办单位四川轻化工大学6个)登台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组委会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

(通讯员:夏杉杉  审稿人: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