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我校田径队阳光组全国大学生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8-05
  

在刚刚结束的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在体育部领导大力支持下,由胡启林副主任带队,教练段岳明老师指导,我校田径队阳光组彭思芸同学喜获1500米银牌,5000米铜牌,均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大学生最高级别的国内赛事,此次比赛在浙江杭州举行,全国共130所高校参与甲组田径项目的竞争。作为我校田径队阳光组成员的彭思芸同学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中长跑项目选手,杭州的高温给比赛带来了更多压力。在5000米的比赛中,彭思芸在炎热的天气中坚持不懈,以1859秒的成绩取得铜牌,与冠军只相差3秒。在1500米的比赛中,她更是将体育拼搏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最后100米的冲刺中前期一直位居第二,但她永不放弃的精神让她在最后5米奋起直追,以0.1s的优势成功反超对手,位居小组第一,最终在该项目获得银牌。

(通讯员:罗宇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