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体育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集训的高水平运动队

发布时间: 2022-08-13

8月10日上午9点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院长阳艺武、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陶勇走访看望了在酷暑中始终坚持训练的高水平运动员及教练员们。

暑假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运动员们始终顶着烈日坚持训练。教练员们根据天气情况和训练场馆条件,错开高温时段,精心设计了训练计划,力争在有限的条件下既加强训练、又保证运动员们的身体状态,使暑期集训取得更好效果。

如火骄阳下,院领导们依次慰问了田径、篮球、武术网球四支高水平运动队仔细询问了运动员们训练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特别是对场馆硬件条件进行了实地察看;与教练员们沟通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对以赛促训的方式表示肯定和支持,还为各训练队送去了防暑慰问物资

聂微菁书记对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一线运动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于刚入队投身训练的新生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学院正在多方筹措经费、解决训练条件问题,目前拟为篮球队、武术训练场地先安装两台大功率的空调,以解燃眉之急。

阳艺武院长代表学院向教练员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同时殷切叮嘱大家,紧抓训练成效,也不要忘了夏日防暑降温,保障运动员们的身体健康

最后,院领导们再次用掌声向奋斗在一线的教练员以及运动员们致敬!

场馆办主任钟国红、辅导员王慧慧也参与走访慰问。

通讯员王慧慧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