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美国纽约市立大学曾振豪教授为体育学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2-19
  

为加强体育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218日下午,体育部邀请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曾振豪教授在东院体育馆会议室为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Research Studies in Youth Athletes’ Motivations and Health Related Behaviors》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曾教授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围绕“青少年运动”和“动机与健康行为”两个关键词语展开,结合美国纽约青少年运动参与动机以及运动中存在利弊进行多维度分析,重点介绍了研究论文写作的框架结构,展示了研究过程中所采用调查问卷以及数据收集与分析的方法。曾教授作为体育教学研究领域的权威,告诫同学们从事学术研究要具备国际化视野和缜密细致的实验思维能力,要敢于探索,实践创新。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曾教授交流探讨了学习和研究过程中存在的疑虑和困惑。

整个学术交流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报告精彩,讨论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经验,达到了本次学术报告的目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