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集中组织体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9-05-14
  

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硕士学位论文水平,检阅研究生科研能力,512日全天,体育部在就业大楼2号厅和3号厅集中举行了11场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本次论文答辩委员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特别邀请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的教授、博导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体育部全体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和要求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的选题和研究方向,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针对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对每位同学论文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评价和指导,研究生虚心听取了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同意参加答辩的11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教育学硕士学位。答辩结束后,体育部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主任对本次研究生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祝贺11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的同时,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各位研究生就评委提出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自己的论文。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体育部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让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受益匪浅,对学位论文的重要性有了切实的体会,加强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将落实到自己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论文写作实践的行动中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