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召开全体研究生线上指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3-16

 

3月15日晚8点30分,体育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研究生线上指导会。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研工办副主任郭敏刚、研究生辅导员朱雄灏、研工办秘书黄丽以及全体研究生共计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主持。

会议主要包含三个部分。首先,由研工办副主任郭敏刚就疫情期间三个年级不同的目标任务、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督促同学们按照要求及时完成新学期课程学习、职业规划及科研任务。其次,针对疫情期间同学们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对部门研究生工作的建议,以班为单位进行收集,并以班长为代表进行集中汇报,研工办现场解答或记录后会后再研究解决。最后,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提高居家学习效率,努力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并提出疫情期间加强自我管理的要求,即加强个人思想管理、行为管理、技能管理和知识管理,确保科研学习“不断线”。

本次线上指导会是疫情期间体育部对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重质量、求实效”的真实写照,大家都表示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端正的态度投入到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研究工作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