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线上开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6-03
 

 

为做好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全面提升体育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61日晚8点,体育部召开了2018级线上开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研工办副主任郭敏刚老师主持,研工办、学工办老师,2018级全体体育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研工办秘书黄丽老师介绍了2018级体育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准备情况及后续开题的工作安排。学工办主任钟国红老师就2018级体育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进行了详实说明,并提出积极做好开题准备、主动关注校园网相关信息及遵守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相关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说明。随后,2018级体育学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开题报告与中期考核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咨询与提问,研工办工作人员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阳艺武副主任针对2018级体育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与中期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性发言: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研工办做好开题各项工作;第二,行动上落实,积极加强与导师沟通,不断提升和完善开题报告质量;第三,享受培养过程,丰富知识储备,为迎接开题答辩和中期考核做好准备;第四,加强社会实践,利用疫情期间加强与当地企事业单位、学校的沟通联系,奠定论文写作实践基础,提升社会实践动手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更好地完成开题报告与中期考核工作提供了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