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929日上午,体育部在南湖报告厅召开新学期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体育学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阳艺武副主任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年级明确重点学习和科研任务;二是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强化体育实验室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推行体育实验室申请制、导师值班制;四、提前规划、布局,不断改善体育学研究生办学条件。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自立;二是专项训练上自觉;三是科研上自信;四是行为上自律。研工办副主任郭敏刚从招生宣传、课程教学、专项辅导、开题答辩等多个方面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道德修养上要不断自省;二是在学习生活中要懂得自知;三是在学业能力上要学会自强。随后辅导员朱雄灏老师对新学期研究生具体事务进行安排,并带领研究生参观了南湖体育中心新建体育综合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及图书资料室。

本次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的召开,让研究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和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