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博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体育部于2021316日下午4点在体育部南湖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研究生导师、博士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分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阳艺武副主任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博士、科研办及研工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阳主任首先传达了310日研究生院学科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对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等工作进行了详实解读,并对体育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相关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对本学期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详实的安排部署;就体育文化节学术沙龙系列学术讲座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要求全体博士积极报名,展现体育部风采,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以健康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全体与会导师、博士围绕如何优化体育学研究生课程体系、加强科研学术指导、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完善培养方案、加强学业过程管理、提升生源质量、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等进行了热烈研讨,为提升体育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熟悉业务、凝聚共识和推动工作的目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