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研究生在第七届“理工合伙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12-23
  

1211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武汉理工大学第七届理工合伙人研究生创业挑战赛决赛在学校余家头校区航海体能训练中心举行。体育部Metasports团队成功进入决赛环节,并最终荣获创客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校外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体育部研究生团队Metasports--元宇宙理念下运动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项目从178支团队中突围而出,携手10组优秀创业项目和30组优秀创客项目入围最终决赛。

决赛采用项目路演和答辩评审两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判。项目路演活动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学校领导和评委来到路演现场对各参赛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初步评判,团队成员对项目内容、商业前景、运营模式、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各位领导和评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研究生团队成功出线,与10支创业团队、30支创客团队共同进入答辩评审环节。在答辩环节中,评审专家针对我部研究生的创客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指导意见,对我部研究生首次参加“理工合伙人”并获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团队成员不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争取在更高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陈      审稿: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