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为加速推进新发展阶段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创新培养模式,促进分类培养,331日下午4点,体育部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布置会,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副指导教师及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科研工作的阳艺武副主任主持。

会上,阳艺武副主任首先就近期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进行了统一安排,要求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毕业答辩和论文开题的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课程资源建设;三是部署研究生谈心谈话工作;四是广泛征求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五是确定体育专硕初试命题科目。全体与会导师、副导师及任课教师围绕如何参与研究生课程资源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完善培养方案、明确专硕命题科目、优化专硕培养标准、实现学术型硕士与专业性硕士分类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改进工作、凝聚共识的目的。

最后,阳艺武副主任对本次工作布置会进行了总结,对与会老师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大家为研究生培养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通讯员:郭敏刚  审稿人: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