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部顺利完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7
  

为严把毕业论文入口关,提高论文写作水平,推动研究生高质量培养,202258日、12日、14日、15日,体育部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146多媒体教室为202024位硕士研究生举行了4场开题答辩会,开题答辩评审组由5名校内外本学科专家组成和1名秘书组成,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并采取导师回避制度。

24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各自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向答辩组成员作了详细陈述和汇报,答辩评审委员针对学生论文的研究主题、整体框架、研究方法、逻辑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可行性论证、严格把关和精准点评,为学生论文修改与完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开题答辩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规范了论文格式,拓展了学生思维,清晰了研究思路,明确了写作方向,不仅为学位论文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监控作用,而且为学生论文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强有力保障。(通讯员:郭敏刚  审稿人: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