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过程监控,提升论文质量,推动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2022514日、15日、18日,体育学院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146多媒体教室为202215位硕士毕业生举行了3场毕业论文答辩会,每场答辩评审组由本学科5名校内外专家和1名秘书组成,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答辩程序进行。

15位参加毕业答辩的研究生分别就各自论文选题依据、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结论建议等方面对自己的论文做了全面陈述,就评委从多个视角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3场、15人次紧张而热烈的答辩,专家组认为我校体育学硕士研究生的论文质量较高,科研素养较好,答辩能力较强,一致同意15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结束后,体育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阳艺武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体育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专家、导师和任课教师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要求全体研究生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论文,提升论文质量,为自己的硕士学习阶段画上完美的句号,成功而自信地走上新的人生旅途。(通讯员:郭敏刚  审稿人: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