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疫情防控政策宣贯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我院研究生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9月22日15:00,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疫情防控政策宣贯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胡启林主持,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进行。

会议伊始,副院长胡启林首先通报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案例。随后,宣讲了学校关于研究生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和纪律规定,对学院研究生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针对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阳艺武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贯彻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并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工作不放松,落实政策不懈怠;二要加强疫情下的学业指导,做到研究生培养不松懈,学业指导不敷衍。

此次会议是体育学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为统筹好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工作动员。全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师生的健康放在首位,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新政策、新要求,凝心聚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郭敏刚  审稿人: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