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体育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9-21
 

9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南湖校区146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3级新生与研究生导师双选会。体育院长党委书记聂微菁、院长阳艺武、副院长张先义、陶勇出席会议,学院研工办、学工办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导师2023级新生参。会议由副院长胡启林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代表学院向新生致辞,并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聂书记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做到担当使命,严以律己,修身立德;第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我;第三,要有底线思维,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意识。

会议第二项,院长致欢迎辞。院长阳艺武教授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和专业建设等,表达了对新生的深切期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培养兴趣,养成终身受益的好习惯;第二,要学会学习,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第三,要努力拼搏,实现自身价值提升。

会议第三项,新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黄柏同学首先向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学长学姐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力争做到具备坚定的信念和追求卓越的品质、勇于担当和奉献、保持对未来的热情和憧憬。

会议第四项,副院长胡启林教授布置双选工作。副院长胡启林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方案,随后,简要介绍了师生基本情况。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对研究生阶段的期望,勉励大家不负韶华,积极投身体育事业,为体育强国建设与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学院组织了2023级研究生及指导教师的双选工作。


 

撰稿:郭敏刚   审核: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