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体育部】体育部赴西安、重庆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7-17
  

630-75日,体育部张君梅、黄丽、夏杉杉、朱雄灏等四位老师分别前往西安和重庆,在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长安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6所设有体育专业的高校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通过宣讲会、发放招生宣传资料以及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在西安高校的宣讲会上,招生宣传老师分别从体育学科历史、导师及研究方向、主持基金项目、近几年科研成果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学生对报考我校体育学研究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张君梅老师详尽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结束时,宣讲人员留下了拟报考学生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也给学生留下了体育部研究生办公室的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交流。

在重庆高校的宣讲会上,两位老师着重介绍了我校体育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并对体育部即将举办的“优秀毕业生暑期学术夏令营”和“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招生政策、奖学金设置及就业去向等问题。老师们或科学严谨、或风趣幽默、或澎湃激昂的言语,获得了参会学生的一致认可。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微信专门就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作了专题报道。

(体育部研工办供稿)。 





 

 

(招生推介会)






(现场咨询会与宣传资料发放)




(与咨询师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