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理工大学首届校园云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指示精神,保持学校群体工作在疫情下能够有效延续,丰富师生体育活动,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探索在新形势下促进体育锻炼的新模式和新方法,经研究,决定于2020524日至30日举办武汉理工大学首届校园云动会。

今年是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为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关爱,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与联络,决定在校首届“云动会”技能项目上设立校友组,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本学院校友组队参加。

本届“云动会”是以科学健身、运动战“疫”为主题,以赛促练、以赛促健,促进健康、促进战“疫”。为广大校友和师生提供新形势下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成绩计入学校年度阳光体育总冠军评比总成绩。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430

 

附件一:武汉理工大学首届校园云动会竞赛规程

附件二:参赛安全告知书